2010感動瞬間徵稿活動

2010國際生在環球「感動/瞬間」徵件活動

一、目的
期待同學及國際學生接待家庭的教職同仁們,分享國際學生在環球生活的點滴以及接待國際學生的小趣事,請大家以動人的筆觸將內心的感動,化成一幅幅感人的文章,引領環球的師生們更深入瞭解國際學生在環球留學及遊學的生活,以及本國同學與國際學生的精彩互動。透過文字的交會,讓我們一起寫下感動的時刻,捕抓瞬間的永恆。

二、主辦單位:環球科技大學國際事務中心

三、參與對象及徵件內容:
徵文類:本校所有學生及參與國際學生接待家庭(Host Family)的教職同仁們。


四、徵件活動時間
2010年12月13日()20101217()下午17:00(以收件時間為憑)

五、徵件活動辦法
()徵選種類:作品以國際學生在環球留學及遊學的生活,以及本國同學、國際學生接待接庭(Host Family)與國際學生的互動為主要題材

作品類別
作品規格
徵文類
國際學生徵文題目:
可區分為:「在台生活趣事」、「環球生活點滴」

a.200-1200字為限,文體不拘。

b.Microsoft Word程式、A4直式橫書繕打電子檔,使用新細明體、12級字,全形標點。
本國學生及國際學生接待接庭(Host Family)的教職同仁徵文題目為:「我在環球的外國朋友」、「我的家人」
a.200-1200字為限,文體不拘。

b.以Microsoft Word程式、A4直式橫書繕打電子檔,使用新細明體、12級字,全形標點。


() 投稿方式
將註明作者姓名之電子檔(ex.2010年-王大明) 寄至國際事務中心張雅惠收(Emailzoeccc@twu.edu.tw)或直接上傳至本網站

() 注意事項
1.每人投稿作品不限。
2.參賽作品概不退件。
3.參加作品如有毀損、畫質太差等情形者,均不予受理。
4.報名表(如附件)請務必詳細填寫,作品上亦須清楚標明作品資料,報名之資料遺漏不完整,或製作規格、內容不符規定者均不受理。
5.作品仍保有著作財產權即不可更動之著作人格權,但主辦單位對得獎之作品可以公開發表、展示、編輯、發行等,均不另付酬勞。
6. 得獎作品若有違反著作權、抄襲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或展出,經查證屬實者,一律取消,將追回所有獎勵,同時參賽者需自行負擔法律責任資格。
7. 凡參加比賽者,視同同意遵守本辦法,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另行公佈。
8. 得獎作品須需繳交授權書,無條件授權學校刊登使用於學校網站或學校出版刊物上。

() 奬項內容
選出前三名、佳作五名。
第一名 獎狀乙紙,並贈送禮券$3000
第二名 獎狀乙紙,並贈送禮券$2000
第三名 獎狀乙紙,並贈送禮券$1000
佳作五名 獎狀乙紙,並贈送禮券$200

() 評選方式  由國際事務中心組成評選小組進行評選

() 得獎公佈 
1.評選結果將於2010年12月20日(一)以mail通知得獎者,並公佈得獎名單於環球科技大學校園公告網頁。
2.獲選前三名之同學,須於12/21(二)國際事務中心主辦的耶誕節晚會上發表其文章。
3.12/21(二)耶誕晚會相關訊息:
 (1)舉辦時間:晚上6點~9點
 (2)舉辦地點:創意樓

(七)其他:
若有未詳盡之處或建議,請與本項業務承辦人張雅惠聯繫(分機2231)